想一千次不如做一次!勇敢做夢勇於實踐!

初聞公司舉辦愛騎日騎腳踏車做公益的活動,我腦中出現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天啊!對從小都不會騎腳踏車的我,真是望塵莫及啊!正當想放棄報名時,桃園團隊的夥伴說:我們可以用走的啊!於是我、黄媽媽、秋香姊及咸風,我們這一群不會騎車的人,還是報名參加了愛騎日,相約大家一起走自行車道,響應公司做公益的理念。

說實話我平常是一個鮮少運動的人,於是只能心裡喊著要至少要走個2-3公里,沒想到我們一走就走了6公里,加上回程竟有12公里。雖然隔天有點鐵腿,但真的很開心,我突破了自己的體力,就如在嘉康利的道路上,有苦、有甜、有挫折、有收獲,原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沒想到都一一克服,且走到了今天。

       想一千次不如做一次!勇敢做夢勇於實踐!不論是運動還是事業,想一千次不如就實實在在做一次,謝謝桃園夥伴的鼓勵與陪伴,大家都是盡全力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甚至突破自己好多好多,大家都是最耀眼的寶石,我愛嘉康利健康又美麗!

 

001.jpg  

 

 

arrow
arrow

    Shakl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