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群在台灣偏鄉部落的象鼻國小學生,他們的成年禮就是希望能騎車環島,然而騎自行車環島是需要毅力及體力,這樣的行動讓我也想體驗及參與其中。

騎自行車需要有好的體力,我的年紀已經快40歲了,很高興使用了嘉康利產品中的維多益,它有64種營養素及先進的S.M.A.R.T微營養素創新釋放技術,讓我的身體發揮像30歲時的體力,產品的天然、安全及有效,讓我很喜歡也很有感。 

我可以藉著這個活動去幫助別人完成夢想,我的生命是有價值的,人們常說施比受有福,一點也沒錯,也在兩次活動中,看到跟我一樣想幫助別人的伙伴一起騎車,讓我真的很感動。

 

002    

arrow
arrow

    Shakl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