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嘉康利公司的「嘉人有愛,創造騎跡」愛騎日活動。因為我本身是一名跆拳道教練,平常都是教中小學生跆拳道的訓練。所以當得知這次活動是幫助泰雅族孩童的活動,我就更覺得這活動是應該要參加的。畢竟我平常就常跟小孩們相處,會有一種愛屋及烏的心理投射,所以參加這次活動真的非常開心。  

 

0101

 

從石岡大壩出發,站在水壩旁就感覺到他的氣勢非常磅礡,雖然不比石門水庫,但是也算是值得一看的大壩。騎著自行車,涼風徐徐襲來,整個就感覺身心舒暢,讓我想到以前學生時代的課本說的王小玉說書三萬六千個毛孔全都打開。風吹過耳朵的聲音相較王小玉,相信也不輸分毫吧!!

如果下次還有這愛騎日活動,希望我還能參加。畢竟遠離城市的喧囂,就是一種樂趣,更何況還可以跟熱情的嘉康利夥伴們一起騎車,更是樂在其中。

 

003  

arrow
arrow

    Shakl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