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當天到台中的石岡水壩時,我心裡只想說:挖塞,也太美了吧。要是可以天天來這裡騎車,應該會很開心吧。然後一路上沿著綠色走廊騎車,綠色的樹葉互相糾結交織成圓拱狀的穹頂我們在下面騎過,好像穿過一道又一道的拱門。雖然緊鄰著市區,但卻能獨立在嘈雜的車聲之外,這是一種悠閒。

終點在東勢車站集合。車站旁有著許多小吃,剛好撫慰我們略為疲累的雙腿跟肚子。不管是酸梅湯,或是烤魷魚,甚至是炸花枝丸,都是台灣隨處可見的小吃,但當下卻是填補我們肚皮的出外必備美食。

活動全程時間大約3小時左右,不長的距離,大家邊騎車邊拍照,完全以度假的心情去參加這活動。不像之前是抱著比賽的態度參與,能夠不緊張地參加活動真是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最後還是要感謝嘉康利舉辦這活動,而且這活動的款項是要捐助給原住民孩童。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能共襄盛舉,真的感到很榮幸。

 

004  

arrow
arrow

    Shakl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