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參加贊助商美商嘉康利公司的「嘉人有愛,創造騎跡」愛騎日活動,當被告知這次的活動是將活動收入全數捐給泰雅族象鼻部落的孩童們作為單車環島成年禮的基金時就覺得非常有意義。

因為我常被人說我應該是來自美國的印地安血統,原因是皮膚比較黝黑。所以對這次的捐助原住民活動,可以說是非常有同感。哈哈哈哈

 

301  

 

上次聽到有參加台北場的勁女孩分享說,嘉康利的夥伴們都非常熱情跟活潑,這次親身體驗果然名不虛傳。從石岡水壩出發,沿著綠色走廊直騎,相較以往的約騎路線運動量算是非常輕鬆的行程,一路上車友們互相打招呼,徜徉在綠色樹蔭下。

整體感覺輕鬆中帶有悠閒,覺得這活動很好,不只是可以暫時離開城市,還可以沒壓力運動健身,同時還可以幫助我的遠房同胞。真是一舉多得的好活動,應該要多舉行類似的活動,哈哈哈哈。

 

005  

arrow
arrow

    Shakl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